宜蘭的~蘆州的~淡水的~專經+當地地主~~


 


今天又是學習日


一早先更新blog 後  就往台北移動


在中和遠雄科學園區拜訪朋友團購~~


順便問問設攤  整個園區有30000多人呢!!


週一500 其他日子800  自11:00~20:00


下午在自然公園上課


我有兩個大發現   1.停車要錢    2.要買票入園開會


跟一般的會議中心有"一點點"不同~~


而且我真的跟票口再確認~天ㄚ!!!!是真的<要買票入園開會>~~


嗯!!果然不一樣~~~我簡直是<驚奇>


好吧!!買票~~反正可以報帳~~行走江湖多年~~今天算 開眼界  ㄛ!!!


等找完車位~晃進去~剛好遲到半小時~~~


整個場地應該有50多位專經在內~~


績優單位的分享 


大家的自我介紹


知識管理的導入


其實都是要時間作


雖然很想參加


可是想一想    我應該先拼經濟吧!!


馬上評鑑完   幾百斤的茶都來了!!


旅行社以經荒廢一個多月沒跑~~~3月還有4團~~4月只有一團~~


都在準備  第一季成果報告   作要備查的文件~~~


如果在參加績優單位的選拔   我更不要跑業務了~~~


雖然本單位絕對是進步第一名 


自上工至今學會電腦使用   word  excel  blog  e-mail  


也激勵出跑業務的動力與能力 


導覽能力也在進步中


但是  算了   業績沒到    一切都是空


鄉親ㄚ~~ 這機會讓給您吧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茶葉合作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