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好:請喝宜蘭茶ㄛ~


旅行社:妳好!



哇!你們旅行社的員工好多人ㄋ~


旅行社:因為我們有好多客人要帶壓~



旅行社:你們宜蘭茶真好喝!!


我:謝謝你們的誇獎!!



我:你們是哪個旅行社ㄋ?


旅行社:萬事達旅行社



外地來的客人也來喝宜蘭茶ㄛ~



我:你們好,小妹妹你們要喝茶嗎?


小妹妹:阿姨你好,我們全家要來喝你泡的茶ㄛ~


我:可以壓,我泡特優金萱給你們喝....



客人:嗯~好香喔!!好好喝ㄛ~


我:謝謝你的誇獎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茶葉合作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