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英酒店每個星期五六下午都會讓小朋友玩遊戲......



在那裡我們也泡茶請客人喝....



請問小客人要喝甚麼茶?


小客人回答:都可以....


我就泡我們最好的茶請你們喝......
 



請問你們來宜蘭都去哪裡玩ㄋ?


趁這童玩節要結束了,趕快去玩ㄛ!!


小客人回答:宜蘭冬山河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啊!!


那你們何時要回去ㄋ?


有空可以來我們宜蘭中山村呀!!



我:你們好,請喝宜蘭茶....


客人:好啊!這是宜蘭哪裡的茶ㄋ?


我:這是宜蘭冬山鄉中山村的茶~


客人:感覺很清香...



我:你們好,喝喝看宜蘭茶....


客人:我們全家都來喝茶可以嗎?


我:可以呀!


客人:謝謝你泡的茶,真好喝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茶葉合作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