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好:請喝宜蘭茶~


請問你們是...


We are Malaysian princess...


我聽不懂他們講甚麼?


還好有一個華僑來幫我們翻譯ㄋ~



我就在旁邊聽


聽不懂他們說甚麼?


就幫他們拍照,


後來翻譯的說,她們說:


ㄣ~宜蘭茶聞起來很香ㄛ!



我不知道外國人也喜歡喝茶 ~


我就泡翠玉給她们喝喝看~


她们覺得好好喝ㄛ^^


第一次覺得外國人好熱情,


又愛喝茶ㄋ~



很多客人都說我们的茶好喝ㄋ~



你们的紅茶喝起來不會澀ㄋ~


我想買你們的紅茶回去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茶葉合作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